介么黄

关于这半个月以来的养猫经历

  8月4号,早上我去外面过早时,听见楼上有猫叫。于是上楼,发现3楼有两只出生不久的小猫。
小猫在冰凉的地板砖上蠕动。我将小猫抓回箱子内。看了一会儿就走了。。。。
过完早后,发现一只小猫已经爬到2楼和3楼中间的台阶上,马上要掉下来了!我赶忙将小猫接住,放回3楼箱内。
小猫一直在叫,三楼一个住户的门突然打开,住户说:“谁又把猫放这里了?!”
我:“这不是你家的吗?”
住户:“不是,不知道谁放在这里的,吵死了。”
我:“那我可以那走吗?”
住户:“拿走吧拿走吧!”
于是我就将猫带回来家,我问我妈可不可以养,我妈表示:太脏了,赶快扔出去,不然待会儿摔死它们。
我哀求了她很久,最后她说:“快扔出去,不然待会你爸回来弄死它们的。”(没错,就是这样的父母。)
我只好把它们放到楼下,换了一个更大一点的箱子。
过了一会儿,我爸回来了,他一回来就说:“楼下的猫是谁放在哪里的?吵死了!赶快扔远点!!!”我妈就说是我,还说我还把猫带到家里来了。然后他们两都说了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了下午,同学来找我,她看见那两只猫,就说她想养。我就让她带回去,反正放我们家这里不会有人管的,然后她就带猫去了宠物店,买了奶粉什么的。
我以为事情终于解决了。
8月6号
同学突然说她要把猫送回来,我问为什么?
她说她妈妈不让她养,不把猫扔了就不许回家。所以她已经两天没回家了。。。。她是在小租屋里过的,又热又潮。受不了了。
我没办法,只能答应放在车库养,尽量养活它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8月7号
正式开始,奶妈生活。
早上5.30起来泡奶粉,换垫子,把尿等,4个小时之后,再次喂奶。中午喂一次,下午5.30左右喂一次,再换一次垫子。晚上可以不用管它们,它们可以抱在一起去暖,下面垫着棉布(还有我的旧衣服)很暖和。
8月8号
因为奶奶生病了,要回去住一天。让同学帮忙喂奶。
8月9号
下午回到家,同学帮忙送小猫回来。
8月10号
日常奶猫
8月11号(悲剧发生)
因为下午去找同学玩,一直到晚上8.30左右才回家,回家第一件事,就是去泡奶粉。去到车库后发现,箱子是空的,猫都跑出来了。只找回一只 ,另外一只大一点的不见了,于喂完小崽,回家拿手机(没有手电筒,只能暂时拿手机代替)到处找大崽。接近晚上10点,放弃寻找。将装有下猫的箱子封好。
8月12号
早上6点左右,父母出门,把猫和箱子一起带回了家。把箱子增高,用胶带粘牢固。确定小猫爬不上来。
8月14日
走路不再摇摇摆摆,会跳,跑的也快。并且发现长了牙齿,可以吃猫粮了。
8月16日
小猫前爪大拇指处(大概是吧)肿的很高,还化脓。溜出了白色粘稠的脓水,小猫老是舔。
于是把脓水挤出来了一部分(不敢挤太重,稍微想多挤一点出来,就拼命的叫)
给爪子涂上双氧水(查过双氧水动物是可以用的)消毒。
8月17日
情况好转,伤口开始结痂。
8月19日
今天早上,去喂了猫【现在是一边喂奶,一边给它吃猫粮,它都可以吃】发现它想出来玩,于是我把它放出来,让它自己活动一下【现在已经很活泼了】,毕竟小猫不可以老是待在箱子里,于是我上去放奶瓶和猫粮。
再下来的时候,本来想把它放回箱子的,它不是很愿意待在箱子里。
我想:让它再玩一会儿吧,反正过早摊离这里不远,5.6分钟就可以回来,回来就把它放回去。
当我回来的时候,小猫不见了。我唤了一会儿,没有猫理我。。。。。心里很慌
我找了一圈又一圈,它胆子不大,不敢轻易出车库。我在旁边的车底下也找过,并没有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种绝望,无助的感觉涌了出来,差点哭了。又TM不见了。耍我吗??!!今天中午我又去了车库,我甚至以为是别人跟我开玩笑,中午就会把猫还回来。。。。
我去了,又找了一遍,还是没有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如果拿走猫的人能好好照顾它我无话可说,甚至祝福他,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玩,一时兴起带走了小猫,我祝你不得好死!!
虽然有点恶毒,但是,拿走了我的猫在我心里,他就和人贩子没什么区别!!人贩都该死!谢谢!!
小猫一直都挺健康的,上次给它洗了个澡,水都黑了,洗完之后。毛摸起来特别舒服,毛绒绒的。跳蚤也基本不见了。养了这么久终于体会到为人父母的感觉,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养,所有的快乐和心得我也会和别人分享。但是我想小猫不见了,这种感觉大家应该体会不到。很心酸。。。。

我也挺废的,连丢两只猫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